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艳势番之新青年延播到什么时候播出

艳势番之新青年延播到什么时候播出

艳势番之新青年延播到什么时候播出

《艳势番之新青年》将于2019年5月4日播出。

《艳势番之新青年》讲述的是清末民初时期,满清贝勒崇利明和平民阿易、格格爱新觉罗语初、青帮太子爷花九卿等人关于国家民族大义、个人爱恨纠缠的故事。

电视剧原定2019年2月开播,却在开播前突然延期,官方给出的原因是技术问题,撤档的消息很突然,后来才正式定档5月4日,而且在剧情发展上和原著有了很大区别。

原著《艳势番》是暗黑风耽美漫画,主角是两个男人,分别是崇利明和花九卿,而且崇利明是为了清朝奋斗的贝勒爷,由于要翻拍成电视剧作品,所以将几位主演分别进行了改编,这应该就是所谓的“技术问题”了。

剧中的崇利明被美化,从为清廷奋斗变成为新中国奋斗,花九卿由男人变成女人,阿易戏份增多,还出现了电视剧原创人物爱格格新觉罗语初,据说和崇利明关系匪浅。

还有网友猜的延期是因为道具问题,阿易在漫画中使用的武器是弦刀,在现实生活中要想做出来不难,但高度还原漫画不容易。

以上就是关于艳势番之新青年延播到什么时候播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艳势番之新青年延播到什么时候播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