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扶摇剧中凤琦是扶摇的母后吗

扶摇剧中凤琦是扶摇的母后吗

扶摇剧中凤琦是扶摇的母后吗

《扶摇》剧中凤琦是扶摇的母后。凤琦和凤璇是一对双胞胎姐妹,他们两人同时爱上了一个男人,但是这个男人喜欢的人却是凤琦。在这个男人出外打仗的时候,凤璇趁机害死了凤琦,并且顶替了对方凤凰真女的身份,成为了一国的王,而扶摇就是凤琦留下的女儿。

扶摇的记忆一直都是缺失的,对于小时候发生的事情,她一点也不记得。在机缘巧合之下她认识了长孙无极,并且和对方互相喜欢。两人一起携手,冲破了重重的阻难,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国家的难题。直到最后他们两人终于来到了扶摇当年出生的国家,只是两人到来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个事实。

扶摇在偶然间来到了一所破败的宫殿,到了这里之后,她的脑子里出现了许多小时候的画面,这让她对自己以往的身份有所怀疑。直到凤璇想要杀死她的时候,她才知道了自己真正的身份,原来自己才是凤无名。对方急于除掉自己,其实是因为害怕自己的真实身份被别人知道,因为扶摇才是真正的凤凰真女,在这个国家只有凤凰真女,才能够当这个国家的王。

最后在无极的保护和帮助之下,她恢复了自己的身份,并且知道了自己真正的身世,也知道了自己的母亲是因何而死,同时也知道了自己的父亲究竟是谁。

以上就是关于扶摇剧中凤琦是扶摇的母后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扶摇剧中凤琦是扶摇的母后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