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小欢喜林磊儿扮演童文洁是在哪一集

小欢喜林磊儿扮演童文洁是在哪一集

小欢喜林磊儿扮演童文洁是在哪一集

《小欢喜》林磊儿扮演童文洁是第二十集。剧情里季杨杨把林磊儿和方一凡,还有其他几个同学请到酒店里大家一起聚会。他们游完泳并喝完酒后开始吐槽家长们。林磊儿喝多了一改平时乖巧内向的模样,当着大家的面模仿童文洁。

林磊儿的神态以及动作都和童文洁八九不离十。方一凡经常被童文洁训斥,一下子就发现林磊儿演的是童文洁骂他的样子,于是他和其他人都笑了起来。

另一边包括童文洁在内的几位家长知道林磊儿他们在酒店聚会,拿到酒店地址后家长们一路杀到酒店想把自己的孩子揪回去。将林磊儿一行人开始吐槽家长,模仿家长的时候恰好被家长们看在眼里。

童文洁看到这一情形就教训方一凡,说方一凡不该带林磊儿喝酒。没有想到林磊儿醉的太厉害,连小姨也不叫了,直接叫童文洁的名字和童文洁称兄道弟。方圆担心这样下去不行,赶紧把林磊儿拖走了。

林磊儿平时一脸严肃并且十分乖巧,但没想到喝醉之后性格发生了这么大的转变,喝醉之前是十分懂事的乖乖学霸,喝醉之后是放飞自我的表演狂魔。林磊儿喝醉之后仿佛变了一个人的感觉,也逗乐了很多观众,不少观众表示没想到林磊儿喝醉之后会变成这样,这样看起来还是挺可爱的。

以上就是关于小欢喜林磊儿扮演童文洁是在哪一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小欢喜林磊儿扮演童文洁是在哪一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