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年代白曼玉的身份是

奔腾年代白曼玉的身份是

奔腾年代白曼玉的身份是

白曼宁在这部剧中的真实身份,是一个从小就无父无母,孤苦伶仃长大的一个孤儿。剧中的白曼妮长相非常漂亮,温柔可人,而且多才多艺,作为车厂里的厂花,追求她的男人不计其数。但是她也有自己喜欢的人,那个人就是常汉卿。

《奔腾年代》是一部年代剧,它讲述的是新中国建立初期,许多爱国有志青年为祖国做出的巨大贡献,而常汉卿与金灿烂作为这部剧中的男女主人公,自然也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除了他们,其他的几个配角在这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不过很可惜的是落花有情,流水无意,她对常汉卿的付出却得不到任何回报,因为常汉卿喜欢的那个人并不是她,而是军人出生的金灿烂。所以在最后白曼宁追求常汉卿无果后,选择嫁给了喜欢着她的老实人周铁锤,两人过期了平淡夫妻的生活。

这部剧里白曼宁这个角色的扮演者是徐小飒,他出道多年,演过许多影视作品,其中不乏一些优秀的,如《红楼梦》剧中的贾惜春,《风中奇缘》剧中的丁玲,《我们的四十年》剧中的伊春。出道许多年,她塑造过形形色色的角色,因为恰到好处的演技,受到不少观众们的喜欢。

以上就是关于奔腾年代白曼玉的身份是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奔腾年代白曼玉的身份是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