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老酒馆陈怀海死了吗

老酒馆陈怀海死了吗

老酒馆陈怀海死了吗

《老酒馆》陈怀海结局并没有死,他独自一人站在酒架前回忆着往日的酒客,来来往往的人让陈怀海不禁感叹人生,他会继续开门迎客,老酒馆未曾打烊。

结局时是以陈掌柜在老酒馆的酒架前,回忆迎来送往的人物中结束的,从一开始的老二两、老白头、杜先生、贺义堂、金小手、小棉袄等等,一个个人物都在回忆中再次展现在眼前,每一个来到老酒馆的人都是有故事的,这些事情都印记在陈怀海的脑海里,从来没有忘记过。

陈怀海虽然是一个生意人,但是在国家大义面前从不含糊,心怀国家,懂得感恩,他能够利用老酒馆来宣传抗日思想,将居住在好汉街的人们的心联系在一起,属实令人敬佩。

不过陈怀海也是一个很悲催的人物,对他来说比较重要的人都离开了他,尤其是小棉袄的离世是陈怀海不能触碰的伤疤,好在有谷三妹陪伴在他身边。

《老酒馆》虽然结局了,但关于老酒馆的故事并未结束,老酒馆还会继续迎接新的客人,成为客人的落脚点。

以上就是关于老酒馆陈怀海死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老酒馆陈怀海死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