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的病

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的病

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的病

韩剧《没关系是爱情啊》中男主张宰烈得的是精神分裂症,因为童年遭受父亲的暴力,内心还怀着对哥哥的愧疚,在强大的精神压力之下患上了精神分裂症,想象出了江宇这个人物。

《没关系是爱情啊》是韩国首部关于精神科医学的电视剧,讲了推理小说家张宰烈和精神科医生池海秀两人互相治愈对方的故事,电视剧由赵寅成、孔孝真、李光洙、成东镒、都暻秀等人主演。

张宰烈有强迫症,在床上无法入睡,执着于几个颜色,这些习惯和他的童年经历有关,张宰烈的母亲一直在遭受父亲的暴力,不敢逃,而自己小小的身躯还不足以保护母亲,张宰烈对父亲恨之入骨,却一点办法也没有。

一次父亲醉酒后,张宰烈拿刀刺伤了父亲,本来是能够救治的,但是母亲选择了纵火,将父亲烧死,寻求解脱,张宰烈为了保护母亲,在法庭上将责任推给了哥哥,这导致他的哥哥坐牢多年,哥哥出狱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报复。

张宰烈怀着深深的愧疚,以及多年来的精神压力,精神方面出现问题,患上了精神分裂症,经常能够看到江宇这个人物,张宰烈通过江宇,寻求内心的安慰。

以上就是关于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的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没关系是爱情啊男主的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