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平乐徽柔被打是在第几集

清平乐徽柔被打是在第几集

清平乐徽柔被打是在第几集

是在第六十四集,赵徽柔被迫嫁给了李玮。她不愿和李玮同屋,让李玮睡在了地上。赵徽柔心里一直都想着梁怀吉,始终对于李玮视而不见,她都无法接受他。李玮的母亲便带着下人给公主赵徽柔下迷药,试图强行让她和李玮生米煮成熟饭。幸好梁怀吉的及时赶到,如果真的有什么事情,以公主的性格便早已经想了结自己了。

李玮的母亲一直都咽不下这个公主儿媳和梁怀吉的不良关系,便趁机抓住梁怀吉和公主独处,还谩骂梁怀吉的身份,这让公主赵徽柔很生气,与婆婆撕扯起来,用东西砸向了婆婆的脸上,李玮无奈伸出手冲着公主徽柔的脸上打去,将她打倒在地上。

公主徽柔从来生下来就是万人疼爱的,是官家心里的超级宝贝,现在又被李玮的母亲下药,又被李玮的打,官家怎么能放过李玮一家呢,当天晚上公主徽柔冒着大雨让梁怀吉带着回到宫里,当时宫门紧闭,徽柔哭喊着要找爹爹娘娘还有姐姐哭诉。

徽柔见到年迈的宋仁宗扑通的拥入怀里,皇帝爹爹摸着徽柔脸上的泪水,心里揪心的疼,娘娘和姐姐迅速赶到,尤其是生母姐姐哭的更加伤心,一个劲的询问徽柔,到底发什么事情,皇帝便质问梁怀吉,徽柔当即停止哭泣,挡在梁怀吉身前说不关怀吉的事。

以上就是关于清平乐徽柔被打是在第几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清平乐徽柔被打是在第几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