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谢怜为什么要去半月关

谢怜为什么要去半月关

谢怜为什么要去半月关

《天官赐福》谢怜原本就去过半月关所以想要回去。在剧中谢怜的身世很凄惨,原本在凡间讨饭生活,那个时候的国家是战争时期,所有的人民生活的都十分凄苦,谢怜在那时候碰巧救下了一个大将军,那个将军不愿意参与战乱,所以一直处于被贬的阶段,那个时候谢怜和将军一起在半月关生活了很久。

谢怜原本在半月关受尽了苦楚,正是因为这样的环境才锻炼出谢怜这样伟大的人。后来谢怜成为了很有名望的人,为两国征战做了很多的贡献,很多人都对谢怜恨之入骨。谢怜为人十分正直,为了国家可以付出一切,心中有着正义感,愿意还给人民平安祥和的生活,他一直都希望战乱可以停止,这样人们就不会在穿不暖吃不饱了。

很多人都不愿意去半月关,那里因为战乱已经变得民不聊生。所有人都不愿意去那里,很多人都知道谢怜和半月关的关联,所以想要除掉谢怜的人便合力在半月关设了一个圈套,只要谢怜回到半月关,那么就一定会死无葬身之地。

谢怜心里知道这些人都想要杀死他,他也知道这件事情是个圈套,但是他依旧决定要去半月关,他想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平定半月关的战乱,让那里的百姓们不再受苦。

以上就是关于谢怜为什么要去半月关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谢怜为什么要去半月关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