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涂防晒要避开痘痘吗

涂防晒要避开痘痘吗

涂防晒要避开痘痘吗

不需要避开痘痘。因为长痘痘的位置皮肤问题比较娇嫩,这个时候皮肤正是需要保护的时候,如果避开了痘痘的位置涂抹防晒霜,那么长痘肌肤的位置就会直接接触到紫外线,就会让这里的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所以涂抹防晒霜的时候不需要避开长痘的地方,长痘的位置还需要重点的照顾,涂抹防晒霜之前需要基础的护肤工作全部做好,否则它里面添加的一些基础性的防晒成分,涂抹在肌肤上会加重肌肤的痤疮,让肌肤的问题重新变得更加严重。

防晒霜是不能直接接触到皮肤的,所以之前的护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如果皮肤是比较敏感的肌肤可以使用纯物理性的防晒,因为化学性防晒要照顾到肌肤的接受能力,所以化学防晒里面的成分要更加具有刺激性。无论是哪种防晒都不需要避开痘痘,如果肌肤实在太过于敏感也可以采取硬防晒的方式,对皮肤进行全方位的保护。

在皮肤局部的位置涂抹防晒霜,不需要刻意的避开长痘的部位,涂抹的时候可以使用化妆棉来代替双手,双手上面可能会沾染细菌,可能会让肌肤出现二次感染的迹象,这时可能会加重肌肤长痘的情况,还可能会造成发炎或者其他的毛孔堵塞等情况。

以上就是关于涂防晒要避开痘痘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涂防晒要避开痘痘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