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藏冒险王小左是哪里人

西藏冒险王小左是哪里人

西藏冒险王小左是哪里人

西藏冒险王小左是山东烟台人,小左是一个网络视频红人,他的视频内容主要是在西藏的旅行过程和一些奇遇,他会拍摄很多的美景给网友观赏。他的视频账号做大以后,就认识了西藏冒险王王相军,王相军粉丝群体很庞大,小左在认识他了以后,两个人一拍即合,他同意给王相军做助理,王相军每个月给他发工资。

这样的搭档本来也没什么问题,还会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小左的人气也越来越高,可是因为一个意外,王相军竟然在西藏冒险的过程中意外身亡了。可作为同伴的小左竟然于一个星期以后才告知王相军的家人,而且在直播中说的过程也是漏洞百出。

网友不相信王相军这样一个资深的户外工作者,会这样意外地掉进冰川中身亡,所以调取了王相军之前发的一些视频,可是却从中间听到了一些让人感到恐惧的声音。很多网友纷纷站出来表示,王相军之前的视频也不是这种风格的,怀疑有人故意谋杀王相军。

这件事情引起了轩然大波,小左作为王相军身边唯一的一个工作人员,也不得不三番五次地开设的直播讲述当天的出事过程。可是网友却从中间发现了很多漏洞,在此之后,小左就彻底失踪了,警方也发布公告,决定去对此事进行调查。

以上就是关于西藏冒险王小左是哪里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西藏冒险王小左是哪里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