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是小说改编的吗

皓镧传是小说改编的吗

皓镧传是小说改编的吗

目前来看,并没有消息称是小说改编,所以应该是原创剧本。

《皓镧传》讲述的是战国晚期秦赵争锋时期发生的故事,剧中应该参考了吕不韦支持编撰的《吕氏春秋》这本书。

据悉,《皓镧传》讲述的是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赵国御使李赫之女李皓镧不愿沦为父亲的棋子,在遭到自己继母迫害之后流落市井,之后结识了卫国富商吕不韦和秦国质子赢异人。赢异人深陷困境,吕不韦野心勃勃、不愿受制于人的李皓镧,三人为在各自的目的结成同盟,历经九死一生,合力登上战国最高的权利巅峰,并辅佐嬴政成为千古一帝的故事。

这部剧是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众所周知,于正的剧一直以来的标签都是烂剧,不过,近几年于正的风格开始转变,《延禧攻略》的成功就是最好的证明。

于正也曾表示当初拍摄这部剧的初衷:“吕不韦主持编撰的《吕氏春秋》可谓中国最早的百科全书,囊括了先秦诸子百家的思想智慧。我希望通过《皓镧传》这部电视剧能呈现出先秦时期的历史风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看来,于正的作品确实也逐渐向精品剧发展了,《皓镧传》将会上演历史上最着名的“三角恋”,也以一个独特视角讲述一个不一样的秦王朝。

以上就是关于皓镧传是小说改编的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皓镧传是小说改编的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