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容奇为什么会体弱多病

容奇为什么会体弱多病

容奇为什么会体弱多病

容奇的母亲在怀孕时喝了许多药导致容奇体弱多病。容奇是电视剧《白发》里的一个角色。《白发》主要讲述容奇和容乐两人在乱世中最终找到自己的归宿。该电视剧是由李治廷和张雪迎主演,容奇与容乐的关系既是兄妹,也是青梅竹马,俩人一生的经历都非常坎坷。

《白发》里的容奇非常的可怜,父母不爱自己,自己也并不是母亲与所爱之人孕育的,相反是母亲爱慕的男人把她亲手送给了敌人,所以容奇母亲恨他们,她把容奇当做复仇的棋子,一直都在利用容奇,而且由于母亲在怀容奇时,被人强行灌药,导致容奇一出生就体弱多病,幼时都是安安静静坐着看其他小朋友玩耍。同时容奇从小就喜欢妹妹容乐,但是自己一身病,还背负着复仇大计,他不想拖累妹妹下水,就这样错过了她们之间的爱情,最终看着妹妹投入他人的怀抱。

扮演容奇的男演员李治廷也因为这个角色大火起来。李治廷出生于一个家境优渥的香港家庭,父母在他很小时就送他去英国留学学表演。学成归来后,在香港一直不温不火,后来转到内地拍摄电视剧。阴差阳错由于让许多观众记住了这个大男孩。这部电视剧的播出也让观众认识到了他的演技,受到一致好评。

李治廷不仅演技了得,唱歌也很厉害,《白发》里的许多主题曲都是李治廷演唱,被网友戏称是被演戏耽误的歌手,希望这个高大阳光的大男孩可以在未来变得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容奇为什么会体弱多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容奇为什么会体弱多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