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一博我是一颗跳跳糖是什么节目

王一博我是一颗跳跳糖是什么节目

王一博我是一颗跳跳糖是什么节目

是《嗨唱转起来》,他演唱了大张伟的《我是一颗跳跳糖》,《嗨唱转起来》是湖南卫视新推出来的节目,主持人是谢娜、罗志祥。王一博作为湖南卫视的亲儿子也在节目邀请的名单之中。

在《嗨唱转起来》中第一轮隐藏歌手会通过转盘在60秒的时间演唱,然后由评委打分决定是否留下挑战第二轮。这个节目特色之一是每一个歌手出场前都会有标志性的形容词,王一博的标志性形容词是“不愧是我酷盖”。于是酷盖王一博带着他的《我是一颗跳跳糖》蹦蹦跳跳的出来了,他出场的60秒轻轻松松燃爆现场,演绎的一首大张伟的歌也展现了他们“天天兄弟”的交情。全场嘉宾一起跟着王一博一起学动作,白鹿被点名后更是可爱到一秒变口吃,只剩下一句“非常帅”。

《嗨唱转起来》邀请了大张伟、凤凰传奇、刘维、白鹿等人作为常驻嘉宾,飞行嘉宾有李克勤、王一博。可以算的上是阵容很强大的综艺节目了。在节目里面王一博一点架子都没有遇到同是跑赛道的选手,突然就变成了话痨。王一博曾经因为头盔和人起了争执,这件事被谢娜、小猪在节目里面调侃,耿直BOY王一博还乖乖的解释。

王一博给人的印象是一直是安安静静的美男子,但是在《嗨唱转起来》这一档节目中,王一博真的做到了嗨唱,一曲《我是一颗跳跳糖》欢乐的曲风将气氛带到高潮。想知道王一博的表演有多炸的女孩,快去锁定《嗨唱转起来》第二期吧!

以上就是关于王一博我是一颗跳跳糖是什么节目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王一博我是一颗跳跳糖是什么节目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