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青鸾和岳绮罗是什么关系

青鸾和岳绮罗是什么关系

青鸾和岳绮罗是什么关系

柳青鸾是转世前的岳绮罗。在《无心法师3》这部剧里,柳青鸾与柳玄鹄是一对姐弟,两个人的性格截然不同。柳青鸾心地善良,爽朗直率,而柳玄鹄则阴险狡诈,诡计多端。在姐姐柳青鸾的面前,他表现出一副乖巧听话的样子,在别人面前他就会凶相毕露。

这一部是前两部的前传,所以柳青鸾与柳玄鹄可能是并为一体,成为了后来的岳绮罗。因为柳青鸾心思太单纯,又那么善良,与第一部里心肠歹毒的岳绮罗一点都不相像,而她弟弟才是相似的那个。最大的可能就是两人后来因为某个原因,并体成为了一个人,柳青鸾是善良的那一面,而柳玄鹄是恶的那一面。

《无心法师3》主要探讨的就是人性的善与恶,柳家姐弟是截然不同的两种极端。柳玄鹄并不怎么喜欢无心,他的身子子自小就羸弱,体弱多病,他自己也知时日无多。所以柳玄鹄对于一心求死的无心,有的只有嫉妒与恨意。

柳玄鹄想要寻找不死不灭的法术,让自己永远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后来他因为走火入魔,整张脸颊都毁了,只能够戴着一副面具见人。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部里无心要面对的敌人是白琉璃,这一切事情都与长生的秘密有关。

以上就是关于青鸾和岳绮罗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青鸾和岳绮罗是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