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勇和高婕最后在一起了吗

大勇和高婕最后在一起了吗

大勇和高婕最后在一起了吗

大勇和高婕最后在一起了,大勇和高婕二人最初相见的时候互相厌恶,因为大勇是一个充满正义感的警察,而高婕却是一个经常追着他跑的记者。不过在经过不断的接触和相处后,两个人相爱了并且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可是在结婚以后,因为种种原因,二人又选择了离婚,不过幸好最后误会解除,两个人重新走到了一起。

高婕虽然是一个狗仔记者,但是却从来没有伤害过别人,报导新闻也是以真实为依据,正是这一点,吸引了充满正义感的大勇。两个人在结婚以后,本以为能够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可是高婕却因为一次意外而流产。

加上生活中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两个人争吵的越来越频繁,大勇也开始不回家,一直在警队里过日子,高婕对这样的生活虽然不满但是也无可奈何。本来准备坐下谈谈的两人,却因为一个意外没有成功,大勇也得知了一个消息,误会高婕嫁给他是为了报恩,并不是真正的相爱。

高婕看到大勇离自己越来越远,也以为大勇不爱自己了,所以提出了离婚,大勇在生气之下也同意了这个要求,两个人领了离婚证以后,以为就不会再次相遇。可是后面经历了很多事情以后,二人才发现,其实他们二人一直相爱,只是有太多的误会而已。

以上就是关于大勇和高婕最后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勇和高婕最后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