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锦觅的父亲水神怎么死的

锦觅的父亲水神怎么死的

锦觅的父亲水神怎么死的

是被穗禾运用火族特有的功法杀死的,后来穗禾还将罪责推到了旭凤的身上,彻底拆散了旭凤和锦觅。不过水神之所以轻易败在穗禾手下,是因为他将自己的半身灵力铸成了柳叶玄冰刃送给了锦觅防身,所以才不是穗禾的对手。

之后锦觅相信了自己的父亲是被旭凤杀死的,所以才有了后来和润玉成亲,并配合润玉杀死了旭凤的场景。在此之前因为陨丹的缘故锦觅并不知道自己已经爱上了旭凤,旭凤身死之后,陨丹破裂,锦觅无法面对自己亲手杀死旭凤的真相,所以想尽一切办法想要复活旭凤,后来付出巨大代价的她终于成功了,只是旭凤已经恨上她了。

后来旭凤成为了魔界之主,穗禾也一直陪伴在他身边,并且冒名顶替了锦觅的救命之恩,所以旭凤为了报答决定娶她为妻。不过月下仙人并没有让穗禾称心如意,他将锦觅利用真身救回旭凤的事情,如实告诉了旭凤,知道真相的旭凤痛心不已,而眼看嫁给旭凤无望的穗禾大发雷霆,想要杀死锦觅,却不想暴露了自己也会使用火族特有功法的事实。

至此锦觅才知道究竟谁是自己的杀父仇人,最终穗禾也得到了自己应有的惩罚。而锦觅和旭凤也终于可以走到一起。只是可惜了疼爱锦觅的父亲和临秀姨看不到如今锦觅幸福的样子。不过当初锦觅之所以会认为是旭凤杀害了父亲,其中也有润玉的误导,这两兄弟之间必有一战。

以上就是关于锦觅的父亲水神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锦觅的父亲水神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