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米振东是好还是坏

米振东是好还是坏

米振东是好还是坏

米振东是一个坏人,为了能达到自己的目的他害死了许多人,就连警察冯森的妻子也是在他的设计下才出了车祸死亡的。冯森一直感觉自己妻子的车祸并没有那么简单,但是却拿不出实际的证据,直到米振东的出现让他发现事情有了转机。在经过深入的调查以后,他发现米振东和他之前办理的一桩碰瓷案子有着很大的关系。

在那个案子中死亡的碰瓷女人就是米振东的养母,米振东身世非常可怜,从小在孤儿院长大,他从来没有感受过任何的温暖,直到他的养母李美娟出现了。这个女人心地善良且收养了许多的孤儿,他们在一起生活的非常幸福,就像是一家人一样。

不仅如此,这个女人把这些孩子全部送到学校接受教育,希望他们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命运。所有的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的时候,李美娟接到了通知,开发商要对这一块地进行开发。孤儿院也在拆迁的项目之中,可她的孤儿院是违规建造,拿不到多少赔偿金。

迟迟和开发商达不成一致的李美娟想出了别的办法,那就是使用碰瓷的方式得到一笔赔偿金,继续抚养这些孤儿。可是没有想到出现了意外,李美娟意外身亡,米振东也由此走上了复仇的道路,冯森作为直接责任人也成了米振东复仇的目标。

以上就是关于米振东是好还是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米振东是好还是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