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梦游记什么时候录制的

少年梦游记什么时候录制的

少年梦游记什么时候录制的

2019年9月23日录制的,首播时间是2020年1月9日。《少年梦游记》是由时代少年团出演的成长类真人秀,主要讲述了七个少年体验不同职业所获得的经验,以及在这个体验的过程中少年们得到的收获和成长。

《少年梦游记》的7个固定嘉宾是马嘉祺、张真源、严浩翔、宋亚轩、刘耀文、丁程鑫、贺峻霖时代少年团成员。《少年梦游记》全集包括先导片一共有13期,每期时长在30-40分钟之间。在节目当中少年们会在幼儿园、游乐场等不同的工作环境进行体验,各种酸甜苦辣少年们都经历过,都是非常真实的感受。

时代少年团组合7人,年纪最大的是2002年出生的马嘉祺和丁程鑫,年纪最小的是2005年出生的刘耀文。在少年梦游记当中,网友评论其表现略显青涩,但年级轻轻的他们潜力无限。因为在2019年11月23日他们就发布了单曲《无尽的冒险》,并且在2019年12月6日的2020爱奇艺尖叫之夜中,获得了年度潜力组合奖。

刘耀文、贺峻霖、张真源、严浩翔、丁程鑫、马嘉祺、宋亚轩7人先是参加了一个真人秀《台风少年蜕变之战》后,在2019年10月11日,正式公布成立组合时代少年团(简称为TNT组合)。时代少年团是一个全新的团体,在今后的日子里少年们将齐心协力迎接各种挑战,展现他们的独特的魅力。

以上就是关于少年梦游记什么时候录制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少年梦游记什么时候录制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