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中邓小琪妈妈的秘密是什么

少年派中邓小琪妈妈的秘密是什么

少年派中邓小琪妈妈的秘密是什么

《少年派》邓小琪妈妈是混江州富豪圈的,和很多富豪关系不一般,她确实插足了别人的家庭,只不过那个人不是钱三一的爸爸,而是一位圈子里的富商。邓小琪原本不知道自己母亲当小三了,发现这个秘密之后曾经备受打击。

邓小琪曾经和林妙妙还有钱三一一起去游乐园玩耍,意外撞见自己的母亲和其他男人在一起,对方看起来很像是钱三一的父亲,邓小琪误以为妈妈当了钱三一爸爸的小三。实际上,这一幕是邓小琪看错了,她的妈妈确实做了违反道德的事情,插足对象却不是钱钰坤。

无意间撞破这个秘密之后,邓小琪陷入了恐慌和不安中。邓小琪是学校公认的校花,她不仅长得漂亮,有气质,还多才多艺,是不少男生倾慕的对象。邓小琪很享受被光环笼罩的感觉,骨子里是有自己的骄傲的。

邓小琪的爸爸一直没出现过,家里只有她和自己的妈妈。从邓小琪的衣食住行来看,即便她没有爸爸,也是在极优渥的环境下长大的。她从小就学习芭蕾舞,这是非常烧钱的,没有一定的经济支撑根本不可能实现。

邓小琪妈妈开了一家小公司,自食其力把邓小琪养大,她在邓小琪心中的形象是很伟大的,非常有光环,因此得知秘密之后邓小琪的反应才会那么大。

以上就是关于少年派中邓小琪妈妈的秘密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少年派中邓小琪妈妈的秘密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