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欧美眼妆该怎么画

欧美眼妆该怎么画

欧美眼妆该怎么画

欧美眼妆的重点在于深邃和有立体感。在眼妆的打造上,要叠加大地色、棕色等多种颜色,打造较为深邃的眼影,在眼线部分则应当画比较上扬的颜色,甚至可以画下眼线突出凌厉感。在睫毛部分则可以贴假睫毛,突出浓密感。

在眼影部分,首先要用比较大的眼影刷沾取大地色的哑光眼影,大面积的刷在眼窝上。大地色通常是比肤色要深一层的颜色,所以对打造立体感非常有帮助。而后再用珠光色的同色系眼影,刷在眼皮中央,增强立体感。接着再用棕色系的眼影,带过眼尾和眼头部分,眼头部分则可以再用闪亮的白色眼影点涂。

在眼线部分,欧美眼妆比较适合粗一点的眼线,所以可以选择黑色的眼线液笔或者眼线膏来打造。在眼线部分要画出上扬感,甚至带有点凌厉感都是非常合适的。

在睫毛部分,欧美眼妆需要突出浓密的睫毛,所以可以带上假睫毛,再用刷头比较大的睫毛膏刷眼睫毛,打造浓密感。但是也要注意不要刷出不好看的苍蝇腿哦。

欧美眼妆也要搭配上扬的挑眉会比较合适、比较有气场。亚洲人的眉毛一般都是比较平的,所以建议大家先用遮瑕膏把原本的眉型遮一下,然后用眉笔勾勒出挑眉的眉型,再用眉粉填充即可。如果想要眉骨部位更突出,可以用高光提亮眉骨上方,用修容修饰眉骨下方,这样便可以打造精致的眉毛啦。

以上就是关于欧美眼妆该怎么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欧美眼妆该怎么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