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

最好不要素颜遮瑕,直接使用遮瑕很容易进入毛孔,造成堵塞毛孔,长期会导致白头粉刺,遮瑕最好是在基础护肤,擦完隔离后使用。

正常来讲遮瑕是在粉底的前后上妆都可以,在粉底之前可以部分点涂,知道自己要遮瑕的部分在哪儿,然后在涂粉底液的时候轻轻按压遮瑕部位,不要把遮瑕的部分蹭开。若是在粉底液之后涂,在涂完粉底液之后可以观察脸上部分在哪儿还存在瑕疵,然后进行轻轻的点涂就可以了。

人的手指是最好的化妆工具,手指天然的温度能够让遮瑕紧贴皮肤,涂抹的时候也比较均匀。如果不习惯手指上妆,可以在涂遮瑕时候选择一只细小的化妆刷。

不同颜色的遮瑕针对不同的部位,涂黑眼圈以及眼袋就需要偏橘调的遮瑕,或者是比肤色暗一些的遮瑕。针对泛红肌肤,起痘的皮肤可用偏绿色的遮瑕。脸色暗沉偏黄可用紫色的遮瑕在t区和脸颊两侧适当涂抹,有遮盖作用。淡化色斑时,可用选择跟自身肤色相近的遮瑕。黄色遮瑕也有提亮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素颜可以直接遮瑕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