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姚碧莹是谁的女儿

姚碧莹是谁的女儿

姚碧莹是谁的女儿

姚碧莹是明凤卿的女儿。姚碧莹出身明家,是明凤卿的私生女,当年明家与原家相斗,明家落败后,姚碧莹从小姐变为奴婢,被送往原家,成为明家藏在原家的一枚棋子,在日后明家利用姚碧莹逐渐巩固势力。

姚碧莹是出生于明家的千金大小姐,如果明家没有落寞,姚碧莹本可以像原非烟一样高高在上,一生享受荣华富贵,嫁给一个富足人家幸福生活,但明家没有给予姚碧莹安稳的生活,反而将她送入原家当作棋子。进入原家后,姚碧莹开始了多舛的生活。当时小五义同为原家的奴婢,五个人聚在一起,相互帮助。

宋明磊与姚碧莹的关系最为密切,两人经常以兄妹相称,姚碧莹从小蒙受宋明磊的照顾,逐渐依赖上了这个温暖的大男孩。姚碧莹从小被寄养在舅父家中,后来进入原家当奴婢,因此姚碧莹从来不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世。宋明磊与姚碧莹同样出自明家,宋明磊原名明仲日,姚碧莹实际上是宋明磊的表妹。

姚碧莹不知道自己与宋明磊的真正关系,心中暗自爱上了一直照顾自己的宋明磊,但宋明磊对姚碧莹并无感觉,照顾她只是因为亲情的关系。宋明磊真正喜欢的是花木槿,姚碧莹看到自己心爱的人对自己无感,却又一直照顾自己,不明白其中缘由,只能暗自神伤。

以上就是关于姚碧莹是谁的女儿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姚碧莹是谁的女儿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