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贾玲懒汉相亲粤语歌

贾玲懒汉相亲粤语歌

贾玲懒汉相亲粤语歌

贾玲《懒汉相亲》中的粤语歌是《自作多情》,除了这首歌,《懒汉相亲》的背景音乐还有SENS的《Wish》、《神啊请多给我一点时间》的主题音乐、郑日英《Reason》纯音乐版、《蓝色生死恋》插曲、Lady Gaga的《Poker Face》、古典音乐萨蒂的《流浪者之歌》、杨培安《我相信》等等。

《自作多情》这首歌收录于专辑《冬日浪漫》之中,由周慧敏演唱的歌曲。在《懒汉相亲》中,贾玲用这首歌当背景音乐跳舞,跳得很卖力,也很妩媚,不过跟她一起搭档的沙溢却憋着气,别过头,正眼都不瞧一下。其实就是“嫌弃”。

直到贾玲跳完舞,沙溢才拼命喘气。沈凌问他为什么不看贾玲跳舞,沙溢来了一个神解释,他说贾玲是在表演一个用舞蹈魅惑他的女人,而他需要表演一个不被贾玲诱惑的男人,所以才憋着气别过头。杀意这个解释可以说是满分了。

其实从这个节目中也能够看出贾玲是真的多才多艺,她本人会唱歌,还会跳舞,而且舞姿一点也不尬,如果她瘦下来,甚至还能够看出妖娆的气质。

以上就是关于贾玲懒汉相亲粤语歌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贾玲懒汉相亲粤语歌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