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铁力与父亲的关系如何

铁力与父亲的关系如何

铁力与父亲的关系如何

铁力与父亲的关系不太好。在《决胜法庭》这部电视剧里,铁力的扮演者是韩栋,他是铁荣光的儿子。父子两人的关系有一些微妙,铁力对铁荣光算不上是关系亲密。在一顿普通的家常宴上,铁荣光为了儿子牺牲了大量珍贵的时间,为他下厨做了一桌子的菜,清蒸鲈鱼等,这些都是铁力平时喜欢吃的。

饭桌上铁荣光满面笑容,客气的邀他儿子尝尝,看一看他的手艺有没有长进,与他妈妈在时做的差多少。铁力先是把铁荣光从头到尾夸奖,用欲擒故纵的方式让老头很开心。铁荣光还以为自己真的在儿子心目中有所改善,这时铁力却给他泼冷水,说他的菜怎么做都不可能及得上他母亲。

铁荣光在听到这句话后,本来微笑的脸僵硬了,唉,有些手足无措,不知该作何反应。韩栋将铁力这个角色演绎的很好,表面上看他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富家子弟,从介绍清蒸鲈鱼这道菜时就可以看出。他先是大肆将老头子的菜夸奖了一遍,然后再忍不丁的泼冷水,让铁荣光下不了台。

从做普通的家庭宴就可以看出,铁力与铁荣光两人的关系并不如普通父子那样融洽和美。在铁荣光喝了一杯红酒后,这桌宴席就以不愉快的方式告终了。

以上就是关于铁力与父亲的关系如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铁力与父亲的关系如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