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斯黛拉砸车是因为什么

斯黛拉砸车是因为什么

斯黛拉砸车是因为什么

为了找到更多崔英俊出轨的证据。斯黛拉在得知崔英俊背着她有了婚外情后,连忙去地下车库里,来到崔英俊的那辆车前,用灭火器把窗户全部敲破。她这么做是想要寻找崔英俊在外有女人的证据,没想到在车子里斯黛拉真的找到了很多线索。之后斯黛拉坚定了自己与崔英俊离婚的念头,她绝不可能会和一个背叛过自己的男人在一起。

在《完美关系》这部剧里,斯黛拉是一个雷厉风行的职场女精英,在任何人面前,她都表现出一副高贵优雅的样子。斯黛拉与崔英俊本来是一对夫妻,两人的感情维持了很长时间,期间并没有发生什么大动静,斯黛拉以为崔英俊长相憨厚笃实,是个安守本分的男人。

没想到崔英俊却趁她不在家,与另外的女人厮混到了一起。他用家里的钱在外面养了小三,还把斯黛拉带回家的那些礼品,送给了其他的女人。这件事被斯黛拉从保姆的口中得知了,她很生气,随即拨通电话质问崔英俊。对方随口敷衍了她,斯黛拉决定找到崔英俊出轨的证据。

崔英俊已经过够了女方强势男方弱势的这种生活,他想要让心理得到平衡,所以才会偷偷摸摸养起了小三,还花着家里的钱哄小三开心。斯黛拉已经与崔英俊撕破脸,两个人离婚是必然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