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黑鸦片真假对比 怎么看黑鸦片香水真假

黑鸦片真假对比 怎么看黑鸦片香水真假

黑鸦片真假对比 怎么看黑鸦片香水真假

圣罗兰黑鸦香水瓶身亮片细密很多,正品YSL黑鸦片香水瓶子更加饱满,假货的扁扁的。真的香水底标在自然光下看略微泛蓝,假货的是透明的,而且印刷很次。的盖子上的字体印刷清晰略小,非常浅的银粉色,假货的很毛躁,字体比较大呈现银白色。

黑鸦片真假对比

真的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瓶身上亮片细密很多。正品YSL黑鸦片香水瓶子更加饱满,假货的扁扁的。真的底标在自然光下看略微泛蓝,假货的是透明的,而且印刷很次。的盖子上的字体印刷清晰,略小,非常浅的银粉色,假货的很毛躁,字体大,银白色。

怎么看黑鸦片香水真假

1、整体外观上看区别不大,但是仔细看会发现真的圣罗兰黑鸦片香水瓶身上亮片细密很多

2、这个不走心的假货瓶子做的和真的不一样,正品YSL黑鸦片香水瓶子更加饱满,假货的扁扁的

3、真的底标在自然光下看略微泛蓝,假货的是透明的,而且印刷很次。

4、真的盖子上的字体印刷清晰,略小,非常浅的银粉色,假货的很毛躁,字体大,银白色。

5、喷嘴真的是半透明白并且与旁边齐平,假货的内陷并是乳白色这点很重要,不要相信什么批次原因,不管批次如何都不会内陷!

6、真的YSL黑鸦片香水喷头比较小。

7、两瓶都是EDP,但是真的颜色深一点。

8、真的盖子里面是平的,而假货的完全是空的,外面什么样里面就什么样。

9、仔细看我圈起来的地方,正品的外漆是没有涂到斜面那个位置的。

鸦片香水它是东方情调、清幽花香和香料神韵的超凡结晶是温暖和冷洌的独特揉合,迸发无比强烈的情感。丰饶鲜活的独特芳香有如令人无懈可击的仙丹令你更添柔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