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秀芹结局

秀芹结局

秀芹结局

秀芹结局是被李云龙的意大利炮炸死的,而这一切都是秀芹本人要求的。国难当前,秀芹拎得清现状是什么,最后她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一班兄弟的周全。秀芹是真的很伟大。

秀芹其实就是一个典型的农村妇女形象,喜欢李云龙从来不掩饰,最后也算是如愿以偿跟李云龙成亲了,但是她没有想到她跟李云龙的好日子还没有尝尽幸福的滋味,就要面临生离死别。敌人抓住秀芹是为了谈条件,但是李云龙做事本来就是直来直去,根本就容不得鬼子有半点的拖延。

其中的三分钟谈判,敌人根本就没有取得什么成效,加上秀芹早就做好了死的觉悟,她不断在楼上大喊“团长,向我开炮!别让我瞧不起你!”而李云龙听到这句话之后,心一横,下命令要求开炮。底下的士兵都想要带头冲进去,因为这样子还能够保住秀芹的性命。

但是冲进去杀敌,也就意味着有不少兄弟要牺牲,远不如意大利炮一颗炮弹直接轰过去的效果来得快,可这样秀芹必死无疑。李云龙没有再犹豫,依旧选择开炮。就这样,秀芹在炮弹的火光中,壮烈牺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