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替嫁医女得知赵采儿怀孕柳婧为什么不开心

替嫁医女得知赵采儿怀孕柳婧为什么不开心

替嫁医女得知赵采儿怀孕柳婧为什么不开心

因为柳婧吃醋了,她看到宇文邕特别开心非常难受,虽然她知道赵采儿的孩子不是宇文邕的,但是想到宇文邕这么喜欢赵采儿为他生的孩子就不开心,说明柳婧早就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喜欢上了宇文邕,只是她还不是很明白自己的心意,而且她的身份也比较特殊,所以不能直接告诉宇文邕真相。

柳婧从小就过惯了自由自在的生活,而且她的性格非常纯真,所以单纯的她并不明白这里面的弯弯道道,她直爽率真的性格并不适合皇宫这样的地方,但是为了家族,她只好嫁入了皇宫,不过好在她的医术高明,还可以帮助她在这艰难的皇宫生存下去。

柳婧知道赵采儿的孩子并不是皇帝的,而是杨青力的,但她并不知道其实宇文邕早就知道了,赵采儿现在走的每一步棋都在他的掌控之中,不知道真相的柳婧就真的非常郁闷,她不知道该如何处理这件事,她并不知道赵采儿已经开始下定决心,要除掉柳婧这个绊脚石。

赵采儿知道自己怀孕以后非常惊慌,先找来了杨青力商量应该怎么办,后来,当她知道只有柳婧不是她的人,并且知道她的孩子不是皇上的,她就打算找个机会弄掉柳婧就万事大吉了,可惜终究是没有算过宇文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