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蛋清牙膏去黑头的方法

蛋清牙膏去黑头的方法

蛋清牙膏去黑头的方法

用蛋清去黑头的话可以借助化妆棉这个工具,只需要将化妆棉泡在蛋清里,然后再敷在鼻子上就可以。用牙膏去黑头的话就是将牙膏涂抹在鼻子上,稍加按摩,然后再清洗掉就可以。

用蛋清去黑头是可以的,鸡蛋清对皮肤没有刺激,还能有效的拔出黑头,所以完全是可以采用的。

首先要将鸡蛋清和鸡蛋黄分离,将化妆棉泡入鸡蛋清中。然后再洗脸,用热毛巾敷鼻子,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

之后将化妆棉敷在鼻子上,等化妆棉和蛋清都干掉之后就可以取下来了。

用牙膏去黑头也是很简单的,洗脸和敷鼻子的步骤是不能少的,之后取适量的牙膏涂抹在鼻子上,稍微按摩一下,再敷几分钟,等牙膏差不多要干掉的时候再清洗掉。

不论是用蛋清还是用牙膏去黑头,将蛋清或者是牙膏取下来,再洗脸之后一定要及时的给皮肤补水,涂爽肤水或者是收敛水都可以的,它能起到补水以及镇定皮肤的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