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洋甘菊纯露是什么

洋甘菊纯露是什么

洋甘菊纯露是什么

这是一种在提炼洋甘菊精油过程当中,从新鲜花瓣里面分离出来的一种100%的饱和纯露,它的分子量很少,成分天然纯净,香味清淡宜人,和洋甘菊精油有着相似的功能。生活当中使用洋甘菊纯露,可以改善青春痘以及脸上过敏的现象,可以是说对皮肤最佳的纯露之一,具有消炎和安抚的功能,特别适合敏感皮肤或者是干性皮肤使用,能够治疗干性皮肤出现的干燥情况,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皮肤,对于治疗面疮效果显著,能够增加皮肤的抵抗力。

洋甘菊纯露它的性质很温和,不会刺激到皮肤,一般不需要稀释就可以直接用在脸上,因此在现在生活当中使用的范围很广泛,可以用于护肤也可以用于化妆水调制面膜,搭配基底油和精油制作出来的乳霜或者是乳液,能够护发喷在头发上,能够使头发柔滑防止紫外线伤害,防止头发沾染上油烟这些功效。

纯露可以有效改善皮肤缺水状况,以及内分泌造成的问题,每天晚上可以在洁面之后当爽肤水去使用,连续使用数星期就可以发现皮肤水分明显增加,皮肤肤色变起来通透而又光泽,还有当做补水喷雾,在化完妆后当皮肤干燥时去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