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思聪在rng有股份吗

王思聪在rng有股份吗

王思聪在rng有股份吗

王思聪现在是没有RNG的股份的,他虽然本来有投资过RNG和IG两个游戏战队,但是却已经在合适的高价卖出,不愧是一次成功的投资。

想必大家都对“国民老公”王思聪不陌生,而且这个称号的来源就是王健林给了他5个亿做投资的练习。而王思聪并没有像他爸爸一样投资房地产等项目,而是把目光转向了年轻人喜欢的电竞、直播等项目,一时之间非常火爆,赚的盆满钵满。在电竞领域,王思聪接连投资了RNG和IG两个游戏战队,并在直播领域做了熊猫直播的APP,还开了网鱼网咖的网吧,打造了一个完整的电竞的产业链。

IG和RNG也是非常争气,经常在比赛中获得胜利,特别是IG,还获得过总冠军的荣誉。但是在这样的胜利下,王思聪也没有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而是顺势在电竞项目火爆的时候卖掉了IG和RNG战队。之所以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据说是王思聪已经不是很看好电竞未来的趋势了,而且同时他的熊猫直播也遭遇了滑铁卢,已经倒闭了,那么IG和RNG在平时比赛之余的直播就没有平台可以做了,这两个战队的投资能够带来的利润就会变得非常有限,及时止损也是商人应有的判断。

目前王思聪已经不像刚回国时那么高调,早期投资的电竞各个项目也已经撤资了。谁也不知道王思聪下一个投资的目标是哪里,大家也都很好奇,只有随时了解情况才能跟紧王校长的风口赚到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