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哥斯拉2有imax吗

哥斯拉2有imax吗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有imax的,这部剧影片是由华纳兄弟影片公司发行,拍摄地点在美国,作为一部怪兽大片,肯定少不了imax。

imax意思是“巨幕立体电影”,就是我们常说的3D电影,imax是目前世界上技术比较成熟的电影系统,其图像如水晶般的清晰,音响系统也带给人一种震撼,这样让大家观看影片的时候,能够身临其境,仿佛就在画面当中,不过需要配戴眼镜才能有效果。

《哥斯拉2:怪兽之王》是由凯尔·钱德勒、维拉·法梅加、米莉·博比·布朗等人领衔主演,其中还有章子怡的加盟,这部影片将于2019年5月31日上映,很多粉丝都期待已久,尤其是听说影片中有章子怡的戏份,这也是给这部电影带去更多的看点。

从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四大怪兽出场的时候都有着各自的特点,其中魔斯拉的出现让人最惊叹,它拥有着一双优美的翅膀,相信很多观众都会被魔斯拉的出场所深深吸引。当然,还有基多拉,它是三头兽,出场的时候夹带着暴风闪电,有一种王者的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