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全职高手喻文州的心结是怎么回事

全职高手喻文州的心结是怎么回事

喻文州的心结是在训练营的时候,因为手速的原因输给了叶修。喻文州在训练营的时候,因为手速的原因即将被淘汰,然而他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叶修,作为战斗能力超强法师的叶修,拥有着极强的攻击能力。喻文州唯一可以打败叶修的方式,就是强制控制叶修10秒钟。然而不论怎么练习,最后还是输给了叶修,这就使得喻队有一个心结。

其实在训练营比赛之前,喻文州就一直不断的努力练习自己的手速,虽然时间在一点点的缩短,但是无论他做怎样的努力,手速基本都在5秒左右,想要强制控制10秒钟简直是不可能的。

在最后对决的时候喻文州输给叶修2分18秒,也就是这两分钟左右的时间成为了喻队永远的心结。后来叶修在第1次退役后给了喻文州一次与自己对决的机会,在这次对决当中喻文州取得了胜利,这才解开了自己的心结。

比赛之后叶修还说喻文州如果有你们这样的手速,你们该怎么办?这是对喻队最大的褒奖,也可以从这句话感受到喻文州队长的战术素养以及很好的观察能力。喻队总是给人一种斯文败类的感觉,经常戴着眼镜使人看见他就有极强的压迫感,但是他的人设却是一个非常努力懂得坚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