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战狼2结局是什么

战狼2结局是什么

《战狼2》结局冷锋把遇难的中国华侨送到了安全区。

《战狼2》是吴京导演的作品,这部影片上映后,再次刷新了网友的价值观,对于《战狼2》的结局也是观众想要看到的,祖国有难,作为中国人,势必是不会退缩的。

影片中,吴京出演的冷锋是一个很厉害的人,英勇骁战,令人敬佩,而吴刚饰演的老兵老何,更是展现了“达康书记”退伍军人的霸气,不得不表示原来我们的达康书记还有这样的一面,从零动作基础的老干部,变成一个能打能作战的职业军人,他被吴京形容为“一个老成版战狼”。

也是被影片中“墙头草”于谦,和“熊孩子”张翰圈粉,二人承包了电影的不少笑点,于谦饰演的“奸商”号称自己已经不是中国人,但大战来临,立即死死抱住吴京大腿,死活要做中国人。

张翰饰演的“熊孩子”虽然在影片刚开始的时候,不学无术,但在最后救助国人的情节中,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是不可缺少的一员大将。

其实在《战狼》后,吴京一直思考如何突破前作好口碑带来的压力,四年来一直在寻求突破,最终《战狼2》他将这一次的战场选在了非洲,以展现海外救援华侨这样的主题,上映之后取得了很高的票房,不得不表示吴京是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