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生衬衫怎么卷袖子

男生衬衫怎么卷袖子

男生穿衬衫时卷袖子的方法是:先解开袖子的袖扣,然后把袖袢向外翻,直接卷到肘关节的位置,然后根据手臂的长度,将袖子分两次对折着卷,最后将袖袢处留在最外侧就好了。

天气炎热的时候,男生们穿着衬衣也会很不舒服,于是很多男生将衬衫的袖子卷起来,既可以通风凉爽,又方便活动,受到很多男生的喜欢。

男生穿衬衫时卷袖子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最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方式:

1.传统的卷袖方式。这是最经典的一种卷法,也是最简单的一种卷法,在日常生活中也是最常见的一种卷法。解开袖口,把袖口卷起,露出袖口里层的面料,然后将刚才卷起的袖口宽度作为参照,再往上卷一层。

2.自创的休闲卷袖方式。休闲卷法适合各种场合,比较随意,舒适性也很高。首先也是要解开袖口,把袖口向外卷起,一直卷到肘部的位置,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再整理一下,然后把袖子整理平整,显得干净又贴身。

3.简单的一步卷袖方式。这种卷法适合衬衣外面套一件毛衣,将毛衣的衣袖向上拉一下,让衬衫的袖口露出来,然后将袖口向上折叠卷起来,包住毛衣的袖口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