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樱花夫人为什么逼妹妹吃下七日断魂散

樱花夫人为什么逼妹妹吃下七日断魂散

因为她想逼迫岑慧慧斩断对黄飞鸿的感情。樱花夫人是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的人物,是一名日本间谍,由金梦杨饰演。而岑慧慧则是她的亲妹妹,也是一名日本间谍,由钟楚曦饰演。岑慧慧对黄飞鸿有很深的感情,为了要让岑慧慧忘记黄飞鸿,樱花夫人才出此下策。

岑慧慧和黄飞鸿非常相爱,甚至黄飞鸿还对她无条件信任,不相信她是日本间谍。十三姨在查案的时候,发现一起命案的凶手就是岑慧慧,而十三姨就此发现,岑慧慧其实就是间谍组织的人,但是黄飞鸿根本就不愿意相信十三姨,还说要把十三姨赶出去。十三姨感到很愤怒,于是想办法要揭发岑慧慧。

有一次岑慧慧约十三姨见面,想要杀十三姨灭口。十三姨为了让黄飞鸿看清岑慧慧的真面目,就偷偷约上了黄飞鸿。然而黄飞鸿很迟才到,又看到十三姨扇了岑慧慧一巴掌,于是就觉得十三姨对岑慧慧不好,因此对十三姨感到生气。为了不让十三姨还对自己抱有想法,他甚至还非常无情地对待她。可见黄飞鸿对岑慧慧的用情有多深了。

其实岑慧慧对黄飞鸿也是如此。樱花夫人跟岑慧慧说,做了间谍就一生一世是间谍,没有回旋的余地,也不要想着和黄飞鸿远走高飞了。樱花夫人拿来七日断魂散,给岑慧慧吃下,要求岑慧慧杀掉黄飞鸿。如果三天内不杀,那岑慧慧便会送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