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亮剑田雨为什么能赢过张白鹿

亮剑田雨为什么能赢过张白鹿

《亮剑》田雨赢得过张白鹿是因为田雨跟李云龙的关系更为密切,感情基础更为深厚。张白鹿在他们感情出现危机的时候趁虚而入,但最后也没有如愿以偿。

田雨和李云龙的感情很深厚,这也不是说说而已,李云龙的身上还流着田雨的血,李云龙对这个敢于向自己献血的女人感激不尽。后来两个人的感情升温,最后在一起了。但是婚后,两人也会发生一些小摩擦,有时候还会吵架。这也导致这段婚姻出现了危机。

而张白鹿却在这个时候出现了,她的柔情似水立刻让李云龙对她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感,张白鹿怎么说也是一个大美人,是个男人都会多看她两眼的那种。所以李云龙也不例外,但是张白鹿最后也没有获得李云龙的芳心。

其实李云龙对张白鹿也就是有一股新鲜感,对于投怀送抱的女人有点兴趣,但是田雨不同,田雨跟李云龙夫妻多年,彼此之间有默契。所以到了最后,李云龙还是选择了田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