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王牌对王牌第4季嘉宾

王牌对王牌第4季嘉宾

《王牌对王牌》第4季常驻嘉宾:沈腾、贾玲、华晨宇、关晓彤,第一期节目嘉宾有:王源、欧阳娜娜、吴秀波。

王牌对王牌到2019年已经迎来第四季,而沈腾和贾玲仍然是常驻嘉宾,华晨宇是首次参加该节目,并成为常驻嘉宾,很多粉丝都激动不已。这部综艺节目可以说带给观众很多欢乐,尤其是沈腾,他只要往那里一站,就算不做什么都能自动让人发笑,网友们说只要看着他,就能笑一天,他像是有魔力一样。

该节目每一期的嘉宾阵容都不一样,王源在第三季的时候是常驻嘉宾,不过他要忙学业,所以在本季中他不能够做常驻嘉宾。王源在这个节目中贡献了很多,他本身就是实力的顶级流量,而且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还能很轻松主持好整个节目,他在节目中也是很受欢迎的,许多观众都是奔着王源观看的该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贾玲还会在第四季中担任常驻嘉宾,她和沈腾的互动简直笑死人不偿命的节奏。沈腾和贾玲两人配合的很好,有他俩的存在,不用担心综艺会冷场,也不担心观众不给反应。贾玲很出色,两个都是很有趣的人,两人完全可以组成组合去各种场合表演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