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保湿与抗老与一回事吗

保湿与抗老与一回事吗

不是一回事。保湿是让皮肤变得更加弹性,水嫩抗衰老是皮肤没有做好护理会出现提前老化的问题。保湿工作和康老工作在平时都要注意做好,否则皮肤就会出现有皱纹或者是皮肤开始松弛的现象。

做保湿工作的时候,在平时可以选择使用补水乳液,爽肤水,补水面膜等方式。每个人的皮肤情况不一样,再选择护肤物品的时候,要针对个人的皮肤情况选择,比如爽肤水和乳液,要注意选择正规品牌温和一点的,尤其是针对过于敏感类型的皮肤,选择不是特别温和的乳液或者爽肤水,很有可能造成刺激。

补水面膜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掌握好正确的时间,一般是用面膜的时间应该保持在15分钟到30分钟,并且早晨和晚上都是可以使用补水面膜的。在使用补水面膜的时候,一般一个星期使用1~2折就可以了。

抗衰老是皮肤长时间保养,除了补水工作之外还要做好护理的工作,比如外出的时候做好防晒的工作,长时间没有注意防晒也会导致皮肤受到紫外线的侵害,这样就很容易导致皮肤出现提前衰老的问题。尤其是眼部的肌肤,也要做好抗衰老的护理措施,比如要注意使用一些眼霜或者是眼膜等方式达到滋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