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猪油膏可以填平毛孔吗

猪油膏可以填平毛孔吗

猪油膏是可以填平毛孔的。猪油膏有很好的填平毛孔,平滑肌肤的功效,猪油膏的膏体是呈透明状的,涂抹在皮肤上,可以马上就填平毛孔,让皮肤看上去更光滑,特别适合一些皮肤有毛孔粗大的问题的人。

大多数猪油膏的包装中都会带有特制的刷子和粉扑,使用的时候可以直接用粉扑来蘸取猪油膏,或者用自己的海绵蛋来蘸取猪油膏,涂抹在毛孔粗大的位置。但是一定要记住,要逆着毛孔的方向去涂抹,这样才能达到填平毛孔的效果。再加上猪油膏的质地是透明的,所以根本就不存在妆感厚重这一说,就连平时补妆的时候都可以使用猪油膏。

猪油膏适合所有肤质的人使用,干皮使用猪油膏的时候可以使用在粉底液之前,但是一定要记住,要做完保湿工作之后,再使用猪油膏。因为这样它可以保证你的肌肤一直处于水润状态,有助于后续的上妆步骤,避免上妆后出现浮粉卡粉的状况。

油性皮肤的人,可以将猪油膏使用在出油严重的部位,譬如T区和鼻翼两侧,并粉扑轻轻的按压,达到控油的效果。对于一些中性皮肤的人来说,猪油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些部位出油很严重,有些部位却干的很厉害。而猪油膏却是一个既能滋润皮肤,又能控油的产品,并且可以调整皮肤又干又油的情况,在帮你呵护肌肤的同时,也在帮你修复肌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