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只有芸知道女主怎么死的

只有芸知道女主怎么死的

因病做手术死的,这部电影是冯小刚执导,黄轩、杨采钰主演的,而且讲述了一段不一样的爱情故事。这部电影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能在年初的时候让人的心里充满温暖。

电影《只有芸知道》讲了一个“从前慢”的爱情故事,在这部电影出来的时候会让人想起这一年的闪光时刻和幸福瞬间,而且都想把这份温暖传递给身边的亲人和爱人,因为只有自己的亲人才能让自己感受到不一样的温暖。

在人物隋东风和罗芸背后,这份不一样的爱情是从真人真事改编的,在改编后来自于冯小刚的挚友、编剧张翎在多伦多居中的时候张罗和罗阳的夫妇,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温暖,所以也从而带来了亲情和爱情带来的温暖一面。

《只有芸知道》曝光片尾片段,这个影视中的原型任何讲述了原著人物的一面,而且在片尾的最后也有导演冯小刚与二人的合影。其实这部电影带来了很多的精彩,也相信能让人感觉到眼前一亮的感觉,一起期待这部电影吧,也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把温暖带给自己的家人和爱人,让大家都充满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