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出车祸是哪一集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出车祸是哪一集

《以家人之名》贺子秋出车祸是第十八集。在电视剧的第十八集中,贺子秋因为吃了凌霄的安定片,导致精神出现恍惚出了车祸。凌霄曾经骗贺子秋说,这些药是帮助身体恢复能量的维生素。从这里也可以看出凌霄在国外承受了很大的心理压力,不得不依靠药物来帮助睡眠。

贺子秋在被送往医院之后,家人和朋友都立刻赶到了医院。李尖尖在得知贺子秋出车祸的一瞬间,感觉是因为自己的冷漠态度使小哥出了车祸。在万分自责中她也赶到了医院,唐灿不了解李尖尖的心情,还故意跟她开玩笑说小哥已经在车祸中丧生。李尖尖承受不了这样的痛苦,在医院里放声大哭。

后来唐灿才向李尖尖解释小哥并没有离世只是受了点伤。凌霄在看到失声痛哭的李尖尖时眼里满是心疼,就把她抱在了怀里暖心的安慰着。还好贺子秋的身体并没有出现什么大的问题,只是轻微的擦伤,过几天就能够恢复健康出院了。

从这一个小小的情节就可以发现很多事情。兄妹三人的深情厚意在这一刻得到了深刻的体现,而且也意外的将凌霄患有抑郁症和失眠症的信息传达了出来。两位爸爸以及贺子秋和李尖尖都知道了凌霄在国外承受了很大的压力。还好在之后的剧情中,李尖尖用自己的乐观和温暖让凌霄慢慢从病症中走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