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开架眼影有哪些

开架眼影有哪些

开架眼影有单色眼影、四色眼影、多色眼影。每一种不同的眼影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效果。

单色眼影

眼影应该是最为简单的眼影产品了,使用晕染刷随便的刷刷就是比较好看的,但是前提就是自己颜色一定要选对,拿出门儿补装既轻巧而且又不占地方,并且也是非常实用好上色的。对于单色眼影来说是非常适合新手的,一般颜色都不会十分的舞台化,大部分都是一些日常比较常见的大地色或者是橘色系列。

四色眼影

四色眼影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搭配了,一般就是用四个颜色就能够完整的画完一个眼妆,从打底色到晕染色再到提亮色全部都有了,可以说是一个十分轻松就能够打造出一个有层次感或者是有渐变感的眼妆。

一般情况下对于四色眼影的配色也是非常好的,新手上路的时候可以直接选择浅色打底,最深的进行画眼尾刺身的话眼窝,然后用浅色提亮就可以了,不过一定要考虑到配色问题。因为四色眼影不同的眼影盘搭配颜色也是不同的,只有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盘才能够完整的画完一个眼妆。

多色眼影

朵色眼影盘最大的好处就是颜色非常的多,非常适合一些化妆的老司机来使用。仅有日常百搭的大地色系也有非常亮眼而且比较夸张的舞台妆颜色,偶尔的想要画一个烟熏妆同样也是没有问题的。

不过对于这种多色眼影,虽然颜色是非常丰富的,但是日常化妆依旧还是离不开四个基础的颜色,只要是能够挑选出合适的同色系,一样可以画出非常有层次感的眼影,同时偶尔的换一下风格也是不错的,当然对于这种多色眼影,不管是任何风格的眼妆都是毫无压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