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造101黄子韬发脾气在哪一集

创造101黄子韬发脾气在哪一集

第五期。当时女生分为几队进行抢歌曲大赛。刘丹萌不小心摔倒了,但只有同队的队友上前搀扶,其他队的女生依然像发了疯一样争抢歌曲,丝毫不关心身边的伙伴。所以黄子韬觉得她们非常自私,感觉非常生气。

《创造101》是一档女生选秀节目,参加节目的都是外形靓丽的女生。通过多次舞台公演和选拔,最终留下来的选手组成女团出道。每个人的野心都很大,都很想留到最后。

因为参赛的人数比较多,不可能为每一个人安排心仪的歌曲。所以节目组准备了几首歌曲,并且做成牌子放置在篮球场中央。之后女生们分为几队,通过接力赛跑的方式抢歌曲。抢到合适的歌曲也就意味着能够拥有更好的表现。因为如果你选到的歌曲风格是自己不擅长的,那么就很难展现实力,获得的票数过低就可能被淘汰,所以大家都拼了命地往前跑,一心想要在比赛中获胜。

因为跑步速度过快,篮球场地也比较滑,其中一位选手刘丹萌就摔倒了。而且是整个人面朝下直接摔倒,可见摔的比较严重。但当时只有同队队友上前搀扶,旁边队的女生仍然在自顾自地抢歌曲。有些女生注意到也只是愣了一下,并没有停下脚步。而且她们也完全不听指挥。所以黄子韬就大发雷霆。虽然是比赛,但他觉得大家也不应该失去善良的本性。大家这种自私的举动让他感觉非常心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