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红蔷薇陈晓剧中扮演什么角色

电视剧红蔷薇陈晓剧中扮演什么角色

《红蔷薇》剧中陈晓饰演的男主角是肖君浩,肖君浩外表看着爱玩,其实聪明机智,始终是家国情怀革命者,在不同的形象下埋藏地下党身份。他慢慢的也知道了夏雨竹是情报者,并喜欢她的勇气,也违反规定帮夏雨竹掩饰错误,两人也在这种情景中有了爱情,成了一对谍战情侣。

该剧是以女性为主的谍战剧,是与其他的间谍片不同,角色中女的好看主帅气,故事情节清晰节奏也不拖泥带水,剧集不断的发展到最后可以明显看到人物的成长,这部剧人性是复杂的,但人物塑造不是非黑即白,对女性角色描述很细腻了。

剧中女主的哥哥和哥哥的老师,让人感觉热血勇敢无畏的精神,有使命感和信服感。以前的谍战也很多讲了牺牲小我完成任务英勇就义的剧情,但这部剧更让人深入了解,切身体会的感觉。

剧中也将主角历经世的复杂的事情描述的淋漓尽致,引人入胜。剧中开始时夏雨竹纯真,在斗争状态下就很难保持依旧的纯真,但是哥哥的意外脱离原有的生活,之后在自己不断自责和领悟中明白,再不断的领悟和自责中走向间谍的道路,戏剧话的剧情让人充满期待。

《红蔷薇》剧中融入了爱情友情和亲情,以男女为间谍斗智斗勇的剧情,引发了观众时代人物的了解,剧情扣扣相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