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追球张大绍扮演者

追球张大绍扮演者

追球张大绍的扮演者是杨亘,出生于1996年7月18日,是中国内地男演员。曾在《青春有你》一档男子团体选秀节目中,经过主题曲表演、分组pk等环节,成为全国大赛的第九名,由于自身外形以及全能表演被年轻的群体熟知。

在乒乓励志题材剧《追球》中,杨亘在剧中饰演的张大绍,是明德的主力队员,也是腾远最大的对手,赛场上给腾远带来不少阻力,在剧中,张大绍虽然戏份不多,但是每次出现在乒乓球场都分外吸人眼球,即使是面对霸气侧漏的齐景浩,张大绍怼人的功力也是非常的凶狠,杨亘演绎的嚣张劲十分到位。

在剧中张大绍毒舌的部分,使人印象深刻,怼人的台词都是一大段的,也能一本正经又字正腔圆、清晰且流畅的表达出来,这也是被观众发现的一大原因。

其实杨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主持艺术系,专业的主持水平在《追球》中被发挥的淋漓尽致,从主持到综艺再到电视剧,他的每一次表演都能给观众不一样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