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梨泰院class赵以瑞第几集出现的

梨泰院class赵以瑞第几集出现的

是在第三集出现的。《梨泰院class》前两集出场的都是吴秀雅,而女主赵以瑞的出现很是霸气。被福熙的母亲打了一耳光后,她十分冷静地问自己的跟班,是否拍好视频。听到已经拍好后,她平静的告诉福熙的母亲,会把这段视频放到网上。

福熙妈妈十分生气,想继续给赵以瑞几个耳光,结果被朴世路抓住手。赵以瑞抓住这个机会直接将巴掌还了回去。赵以瑞被扇耳光的事情也上了热搜,这块的剧情观众们看得十分痛快和过瘾。女主赵以瑞在剧中就是一个解压的存在,她有勇有谋,能快速鉴别出绿茶婊女,她的出现让观众们十分过瘾。

赵以瑞是SNS的明星,虽然现在还是一个学生,却已经拥有了7多万的粉丝。她有高智商,她的学习成绩在学校是翘楚,是一个特别霸道的存在,不准许有任何人欺负她,如果有人欺负她,会毫不犹豫地还回去,她对待恶霸的做法十分解恨。

赵以瑞的个性十分强势,这是她的魅力。已经很少有这样不受委屈的女主。对爱情更是直接,喜欢就去追。在遇到了朴世路,她发现了自己的心意,追求朴世路,偷亲他,和他表白,大方地告诉朴世路,赵以瑞想和他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