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杰为什么选杨幂演宝贝儿

刘杰为什么选杨幂演宝贝儿

刘杰之所以选杨幂演《宝贝儿》是因为她适合这个角色。

得知杨幂参演文艺片,很多人都以为导演刘杰找她是出于票房考量,导演刘杰拍摄了很多小而美的文艺片,并且帮助董子健拿到了金马最佳男主的提名,部分网友认为刘杰找杨幂是商业考量,而杨幂拍刘杰电影是出于奖项考量。

对此,导演刘杰接受采访表示:

“最主要还是合适,如果冲着流量和人气,硬是让不合适的人来演,出来的效果会很不好。杨幂身上那股倔强的精神,跟我心目中的江萌很相通,而且她很瘦,看起来病殃殃很不健康的样子哈哈,正好合适。”

杨幂出道以来拍摄了很多偶像剧,大家提起杨幂最主要的争议就是演技,此次为了拍摄《宝贝儿》杨幂十分努力,在刚开始拍摄的时候因为杨幂拍了太多电视剧,所以演技固定化、套路化,为了纠正杨幂的拍摄习惯,导演刘杰一直帮她纠正,杨幂自己也很给力,沉淀了几个月,为我们奉献出了这部经典的文艺作品。

《宝贝儿》中,杨幂扮演的是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无意中在医院遇到了与她一样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为了救这个孩子,江萌被误以为是拐卖范,该电影涉及了道德、人伦等问题,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