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4am小西离队了吗

4am小西离队了吗

小西曾因多次失误遭到了不少粉丝的吐槽,根据前几次比赛来看,小西应该退队了。虽然小西的实力确实不怎么样,不过小西作为新人,难免会出现各种状况,所以说只要多加练习就可以了。

网上关于小西的信息并不多,从网友的口中可以得知,小西的成绩很让人失望,出现了很多失误。4AM战队算是比较的有名气队伍,但经过上一次比赛后,很多人都开始质疑他们的实力。其实对于成绩应该要有心理准备,在4AM战队里面,粉丝感到一言难尽的不仅有小西,对阿鲁卡也倍感失望。

不过现在的4AM战队将要培养新人,这样才会有更多的可能性。4AM战队中留给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孤存了,然而不久前,孤存擅自离开4AM,俱乐部还曾发声明,让他赶紧归队备战联赛。对于孤存的突然离开,很多人都很疑惑,不少网友认为是俱乐部太惯着孤存了。

4AM战队是韦神创建的,他曾经效力于英雄联盟lgd团队,当时他在战队中的表现还算不错,还获得了英雄联盟全明星奖。如今4AM战队还剩下彭震铭、孤存马诗恒、孙羽泽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