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亮剑冯楠赵刚见面第几集

亮剑冯楠赵刚见面第几集

《亮剑》中冯楠和赵刚见面是第26集,李云龙很担心赵刚的婚事,听说冯楠要来探望田雨,就装病把赵刚骗到家里,让冯楠和赵刚相亲,赵刚一开始很抗拒,可一见到冯楠就打脸了,和冯楠聊得很愉快。

李云龙都已经当爹了,可老战友赵刚还是单身,李云龙着急赵刚的婚事,可赵刚一心扑在事业上根本不在乎结婚的事情,李云龙就把主意打到了田雨大学同学的身上,想让田雨给赵刚介绍对象。

田雨觉得同学冯楠很适合赵刚,正巧冯楠去探望怀孕的田雨,李云龙就想把赵刚叫过来相亲,但赵刚以工作繁忙拒绝了,李云龙说不过赵刚就撒谎说自己病重了。

李云龙给赵刚打电话,装出一副旧伤复发快要不行的样子,赵刚急的放下电话就坐车去军部找李云龙,却发现李云龙为了让自己相亲骗人,但赵刚来都来了,只能给李云龙个面子见冯楠一面。

赵刚原本没在意这次相亲,结果却对冯楠一见钟情,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冯楠。冯楠也是个知识分子,和赵刚很有共同话题,二人很快就确定恋爱关系并结婚了。